賭神老婆逝世二十週年:另一個真實新聞 賭神幫忙作證打贏商標官司

前幾天有鄉民在網路上PO了「今天是賭神高進妻兒逝世20週年」的文章,只能說看電影看到這個程度真的是已經超凡入聖了,順便補一個「賭神幫忙作證打贏商標官司」的真實新聞,只能說看外國電影可以學英文,看香港電影還可以幫忙打官司(誤)。


不加糖:你有看到批踢踢的文章嗎
不加糖:你一定會趕興趣的
不加糖:今天是賭神高進妻兒逝世20週年
不加糖:http://ptt.cc/bbs/joke/M.1382447106.A.49B.html
藍藍路:看過了
藍藍路:真的是很強
藍藍路:所以每年的10月22號都是高進老婆跟小孩的忌日
藍藍路:只能說作者真的很用心
藍藍路:這種現實的時間換算都可以算出來
不加糖:其實他最厲害的是最下面的補掛
不加糖:因為大家都忘了
不加糖:每年的10月22號也是仇笑痴的忌日
不加糖:只是慢了一年
藍藍路:ㄎㄎ
藍藍路:我是看到最下面的補掛才嘴角翹起來的
不加糖:我也是
不加糖:神補掛
藍藍路:那我也來補兩個掛
不加糖:你也有掛啊
藍藍路:第一
藍藍路:賭神巧克力
藍藍路:https://lanlanlu.tw/feodora/
藍藍路:可以自己去買
藍藍路:打牌的時候吃效果更好
藍藍路:如果加上摸尾戒的小動作效果尤佳
藍藍路:但是記得要先在500付牌加上去喔
不加糖:XD
藍藍路:第二
藍藍路:賭神在他老婆、妻子、仇笑痴的忌日前兩天
藍藍路:幫一個台灣烤玉米的打贏過官司
不加糖:又在豪洨了
藍藍路:煩請Google搜尋「賭神 烤玉米」

賭神幫忙作證 打贏商標官司

台南市知名烤玉米業者史本欽,因使用他人的「石頭鄉」商標而挨告。史想起17年前周潤發主演的電影「賭神2」在台南市南都戲院拍戲時,鏡頭有拍到他的招牌,提出電影光碟證明他早就使用該商標,結果獲判無罪定讞。

史本欽告訴法官,20多年前向台中陳姓烤玉米達人學習以小黑石悶烤玉米技術,當時「石頭鄉」商標是陳所有,而陳同意讓他使用該商標回台南賣烤玉米。他不知道師父的商標沒有請展延,也不知道後來李女申請註冊商標;為了證明自己使用「石頭鄉」比李女早,他想到周潤發在南都戲院拍「賭神2」時,鏡頭有掃到他的攤位,買來電影光碟一看,果然鏡頭中出現自己的攤位,攤位燈籠上有「石頭鄉」3個字。

智慧財產法院傳喚相關證人調查,確認史本欽早於李女註冊前,就以「石頭鄉」為名賣烤玉米,且挨告後已經改名為「南都石頭悶烤玉米」,並註冊「南都」商標使用,因此是屬於善意使用,判決史本欽無罪。

藍藍路:這新聞是2011年的
不加糖:......
藍藍路:怎樣
藍藍路:比逝世幾週年更屌吧
藍藍路:請叫我新聞索引資料庫
不加糖:XD
不加糖:你屌
藍藍路:改天再補一些賭神的相關新聞好了
不加糖:還有!
藍藍路:有
藍藍路:ㄎㄎ